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背叛(第一章)


在一家出版公司裡有一個專門編輯小說的人叫做蘭林楓有一頭黑色頭髮和暗紅色眼睛某天晚上蘭林楓在路上看到了坐在對面的同事暗月.
暗月  蘭林楓叫著
......  暗月回頭不爽的看著蘭林楓
暗月你現在有空嗎陪我去喝酒 蘭林楓笑著說
沒空少來找我麻煩  白痴
奇怪幹麻動不動就罵人 暗月你是不是失戀了
誰失戀阿我根本還沒交女朋友 暗月大叫著
好好你沒失戀 沒失戀 不要激動  蘭林楓苦笑著
對了蘭林楓你可以不要跟蹤我嗎
啥......誰跟蹤你 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帥就自作多情
那現在你為甚麼在我家門口 蘭林楓  暗月笑著說
好啦好啦我說不過你我要回家了
蘭林........... 人不見了
算了明天在跟他說好了 阿... 快下雨了
糟糕蘭林楓沒帶傘 那白痴
暗月沒想太多拿了一把傘去追蘭林楓
                                                                     下章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