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孤月和刃金

我打的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燦笑)~~~~~~~~~~~~~~~~~分隔線~~~~~~~~~~~~~~~~~~~~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孤月騎士的房間傳出這樣的聲音:「阿哈......孤月不要......不要停!」
我看著自己腳邊的刃金道:「吵死了!」
刃金抱著我的腿道:「孤月再用力一點」
我朝向刃金皮開肉綻的背用力的鞭下去
過了5分鐘~~
刃金沒有了叫聲我彎下腰確認他是否還活著
我嘆了一口氣道:「原來是昏過去了!」
我把刃金的衣服脫掉拿了一盆水幫刃金止血
這時刃金突然醒來嚇了我一跳
我苦笑道:「刃金不要動我要幫你止血」
刃金笑著說:「瓦爾我不會死的啦!」
我大罵:「你是白癡嗎?你死了我......」
我的眼淚不停落下
這還是刃金第一次看到孤月流下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