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亞戴爾和暴風

在晚上11點時太陽小隊的副隊長走到暴風騎士長的房門前道:「暴風騎士長需要幫忙嗎?」
這時我回到:「門沒鎖接進來」
亞戴爾問:「暴風騎士長有筆嗎?」
我打開抽屜拿出一支筆道:「亞戴......嗚」
亞戴爾道:「暴風騎士長你的臉色不好要不要休息」
我回到:「不用」
這時亞戴爾直接把我抱起來道:「一起睡吧!暴風騎士長」
我臉紅的任由亞戴爾擺佈卻小聲道:「你在幹麻別亂摸!小心我告你喔!」
亞戴爾舔著我的臉笑道:「暴風騎士長!你臉紅了!」
我抓起棉被蓋住頭道:「要你管!」
亞戴爾的手伸進棉被裡從被抱住我......(後續自己想像)
隔天暴風醒來時亞戴爾早就消失了只留了一張紙條
內容:親愛的暴風騎士長:我去練劍了!請多保重
PS.今晚我會帶霄夜來您房間
暴風:「千萬不要來」(腰好痛......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