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背叛(第三章)


暗月我.......嗚嗚 暗月的舌頭與蘭林楓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蘭林楓還沒說完暗月就吻了蘭林楓
蘭林楓發現不對勁推開暗月
你在幹麻 蘭林楓說
暗月把蘭林楓推倒在床上
暗月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蘭林楓在爭扎
暗月仰起不良的微笑暗月撫摸著蘭林楓的身體
暗月住手......嗚...哈...不要... 蘭林楓泛著淚光叫著
暗月說 咦  你這樣好可愛阿我最愛你了
住手......我是男的阿!暗月
沒關西我會讓你舒服到說不出話來
嗚嗚......哈......噁......哈阿...
暗月住......手
暗月拿自己的領帶綁住蘭林楓的手
暗月我快不行了快住手
在一下就好了蘭林楓
不久蘭林楓昏倒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