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吾命(孤月和白雲)

某一天孤月在忙著去開會的路上
突然有一個人在我背後拍了一下道:「孤月!」
我準備拿起武器時拍我的那個人的手早已放在我腰間的武器上我回到:「原來是你阿!白雲騎士」
我邊走邊和白雲聊天白雲笑道:「孤月妳臉好紅」
我回到:「可能是我昨天風吹太多了」
到了會議室門前我突然站不穩白雲騎士直接把我抱了起來道:「開會要遲到了!」
一打開門審判和太陽同時看像我們我馬上和白雲說:「放我下來」
我默默的走道自己的位置上審判準備問我問題時我立刻回道:「別多問!」
太陽看向白雲.白雲回道:「這是我和孤月的私事」
這時全部的聖騎士們都傻眼了!刃金騎士道:「孤月你不愛我了」
我這是心裡不爽道:「我什麼時候愛過你了」
白雲的手上拿著刀笑道:「小維我可以殺了刃金嗎?」
我冷漠回道:「白雲不要叫我小維!其他的隨便你.但我不想見血」
白雲收起了刀走向我下一個動作聖騎士們全傻眼了!因為白雲吻了我的嘴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