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背叛(第二章)


雨停了暗月被雨淋的全身濕濕的
快進屋子裡吧暗月 蘭林楓很擔心的說
暗月面無表情的走進房子裡
蘭林楓走到浴室拿毛巾和一些換洗衣物給暗月
結果暗月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蘭林楓怕暗月感冒走到沙發旁幫暗月換衣服
嗚嗚...... 暗月翻身繼續睡
蘭林楓幫暗月脫上衣時暗月醒來了
蘭林楓剛好壓在暗月身上
阿阿......一切都是誤會
嗚......蘭林楓你好重
抱歉 抱歉
蘭林楓你對我......
算了
暗月說一下啦
蘭林楓你覺得我怎樣
我覺得暗月你很溫柔
我要回家了   暗月從沙發站了起來
蘭林楓抓住了暗月的袖子
暗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